夺金钟少儿节目主持人奖 黄靖伦惊魂:以为又拿不到!

黄靖伦与搭档亚里,喜夺金钟少儿节目主持人奖。(图片/互联网)
黄靖伦与搭档亚里,喜夺金钟少儿节目主持人奖。(图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黄靖伦金钟奖“惊魂”,称“以为又拿不到!”。

第51届台湾金钟奖昨晚举行,本地艺人黄靖伦二度以益智节目《成语赛恩思》入围金钟,他昨晚与拍档亚里(廖敏君)首夺“最佳儿童少年主持人奖”。黄靖伦今早受访时说:“很幸运能得奖,它像是给我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多年来的辛苦及努力,有了肯定与回报。”

不过,昨晚成绩揭晓前,黄靖伦又一次经历一段得奖惊魂的小插曲。三年前入围同一奖项时,颁奖人错念得奖名单,先公布了“最佳儿童少年主持人奖”的成绩。这次则出现技术问题,在颁发“最佳儿童少年节目”时,却播了“最佳儿童主持人奖”的入围影片,结果得奖的是客家电视制作的《小O事件簿》。之后,才接着颁发“最佳儿童少年主持人奖”,让黄靖伦与亚里紧张起来,以为又没得奖机会了,岂料突然峰回路转,原来他们得奖了。

初衷不变 唱歌仍是首选

到台湾发展八、九年,即便近年偏向主持方面,黄靖伦仍对唱歌的初衷不变。

他说,由始至今,他对自己的歌手定位不曾改变,歌唱仍是首选。他不排除主持,现阶段也以主持为主,但这些年来仍继续默默做音乐,希望有机会以歌手身份跟大家见面。

“得奖像是给我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我在音乐市道不好的这几年,继续撑下去,继续坚持自己的信念,也让我的辛苦及努力,有了回报。”

黄靖伦也感谢父母容许他任性,也放心他去台湾发展,并看到他的成长。他说:“得奖让我在失落、陷入低潮时带来了希望,也应证了不断默默耕耘,总会有回报。”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