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叻道咖啡店 天花板飞坠险砸女郎头

字体大小:

咖啡店三分之一的天花板,在午餐时间突然“从天而降”,女子走慢一步就中招,另一家五口也吓得尖叫走避。

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地点在石叻道(Silat Avenue)第148座组屋的南轩和记咖啡店。

食客拉朱(49岁,经理)回述事发经过说,事发前,天花板突然发出撕裂声音,食客还没搞清楚怎么一回事,头顶上一大片天花板突然往下坠。

在短短几秒内,咖啡店上端的天花板陆陆续续脱落,一切静止后,咖啡店多达三分之一的天花板,已经掉在地板上。

拉朱说:“就在五秒前,一名女郎刚好走过天花板脱落的地方,她只要稍迟一些,就会被砸中了。”

据了解,女郎就住附近,当时有被吓到,所幸没受伤。她回家后把经过告诉了父亲,后者过后到咖啡店了解情况。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说,女儿常到咖啡店打包咖啡,差一点中“头奖”,没受伤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除了女郎,当时还有一家五口在吃午餐,三个孩子都不到10岁,最小的还是坐婴儿车的。

“天花板掉下来时,父母各抱起一个孩子,推着婴儿车,边叫边走避。”

拉朱说,他是咖啡店的老顾客,过去近40年从未看过咖啡店翻新,因此怀疑天花板脱落,是日久失修导致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10.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