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女工血汗钱全借老板 夫担心妻坠陷阱

黄先生申诉妻子之前每个月频从两人联名户头拿钱借给老板。
黄先生申诉妻子之前每个月频从两人联名户头拿钱借给老板。

字体大小:

男子称当清洁工的妻子为借钱给老板,两年来提光联名户头里近7万血汗钱,甚至搞到向借贷公司借钱,担心妻坠陷阱。

58岁保安员黄先生受访时忧心地表示,妻子两年前开始在本地一学院担任清洁工,月入千余元,不久后发现妻子每个月从夫妻的联名银行户头频频提出存款。

“当时我感到很意外,追问妻子时,她才坦承拿钱是为了借给自己的老板,因为老板生意周转不灵。”

黄先生说,估计妻子两年来借给清洁工公司老板的钱有近7万元。

黄先生也说,夫妻的联名户头存放了两人每个月领取的工资,他称妻子不断将钱提出,今年1月将户头中的钱全取出来,导致户头必须关闭。

“当我发现户头里的钱都被领出时,非常惊讶,过后我去追查,发现妻子竟然还因户头的钱不够转,而向借贷公司借钱。”

妻子向哪家公司借贷,黄先生表示无从得知,因对方不肯多说,但日前有神秘人到住家单位,将一张写有妻子名字,她老板名字及一名身份不明者姓名的纸张,塞在家门口,将他吓坏。

黄先生问妻子,但称对方不说,不料妻子过后向他哭诉说自己没钱,希望他能拿几千元出来帮助她。

“我打过电话给她的老板质问,但对方否认。我怀疑老婆有可能坠入骗局,因此希望她可以尽早清醒,不要再借钱。”

完整报道,请翻阅10.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