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被撞死 儿痛诉:老板醉驾毁我一家

致命车祸地点发生在泛岛高速公路往机场方向,过了勿洛北出口的路段。小图为死者沈炳权。(新报)
致命车祸地点发生在泛岛高速公路往机场方向,过了勿洛北出口的路段。小图为死者沈炳权。(新报)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遭醉驾董事撞死,儿子悲痛控诉,一起车祸毁了他的大学梦,也导致他被迫卖掉组屋,相依为命的父亲死于非命,让他感觉内心空洞。

晚报前天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去年3月18日凌晨时分,于泛岛高速公路往机场方向过了勿洛北出口的路段。

事发时,德士司机沈炳权(59岁)因德士死火,站在德士旁等救援时,被一名董事长兼酒吧老板张志豪(29岁)开着车撞向他。

沈炳权在意外中严重受伤,送院后昏迷,八个月卧床不曾醒来,去年11月不幸过世。

张志豪前天面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控状,也被控一项醉酒开车的罪状,他认罪后被判坐牢四个月、罚款4000元及吊销各级驾照八年。

死者的儿子沈颖中(24岁,IT开发员)前天告诉《新报》记者,张志豪的疏忽令他和家人陷入八个月的哀痛与未知,更毁了他的前途。

“父亲一直希望我能升学,但他忽然走了,我服完兵役后就得开始工作,无法念大学。”

他也透露,过去17年他和父亲与姐姐住在义顺的四房式组屋,爸爸过世之后,他们须将房子卖掉,购买附近的三房式单位,目前等待手续办妥就能迁入。

沈颖中的父母在他七岁时离异,他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并坦言父亲一手抚养他们姐弟俩非常辛苦。

“过去14年,父亲白天做房地产经纪,晚上驾德士,很迟才回到家,我和姐姐必须学会独立。”

尽管长时间在外工作,但在沈颖中眼里,父亲为人和善快乐。

“他善于和人打交道,不管在家或和朋友相处,都常开玩笑逗大家开心,现在他不在了,我觉得内心很空洞。”

完整报道,请翻阅14.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