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捅前女友胸 男子16楼坠死

男子刺伤前女友后,从厨房纵身跳下身亡。(制图/会胜)
男子刺伤前女友后,从厨房纵身跳下身亡。(制图/会胜)

字体大小:

碧山惊人血案,40岁男子疑和前女友爆发冲突,竟手持水果刀,怒捅对方胸口后,从16楼飞坠惨死,前女友重伤送院!

这起血案发生在前天早上9时许,地点是碧山22街第263座组屋的16楼单位。

死者是40岁的邓向明(译音),伤者则是他39岁的外国前女友。

据了解,伤者租下事发单位,案发时相信独自住在单位内,男子不知何故找上门,并与对方爆发激烈口角。两人起冲突时,男子竟掏出一把水果刀,刺向前女友的胸口。

前女友胸口中刀后,惨叫倒地,鲜血直流。

一般相信,男子见状感到惊恐,随后夺门而出,疑一时想不开,最终从16楼飞坠丧命。

事后,附近邻居发现倒在血泊中的女伤者,赶紧拨电报警。

据了解,警方抵达时,发现男死者倒卧在组屋楼下,已失去了生命迹象。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事发单位并无人应门,邻居则表示并无来往,不愿多谈。

附近居民苏先生(63岁,退休人士)表示,他听闻死者当天早上与伤者起争执,之后还袭击她,接着从厨房处跃身而下,当场坠死。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将一名女子送往陈笃生医院,医院随时待命,一名男子则被当场宣告死亡。

警方目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