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疯拍机场帅辅警 网上爆红

李旻维表对自己在网上爆红一事却全然不知。(图/网络照)
李旻维表对自己在网上爆红一事却全然不知。(图/网络照)

字体大小:

机场帅辅警,首次值勤就有入境游客疯狂拍照,如今网上迅速窜红,个人面簿一日内近300人邀他做朋友。

最近,网上疯传樟宜机场内一名帅气辅警的照片,网民呼吁说:“快点去检查护照”,甚至还有“粉丝”激动表示:“不要拦我,我要住在机场!”

记者联络上这名帅气辅警李旻维(22岁),他表示,完成国民服役后加入策安保安机构,今年4月被派驻到机场第二搭客大厦的入境厅。

不过,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首次值勤,竟有入境游客上前拍照,包括来自中国、泰国及菲律宾的游客。

“我一周大约会被派驻入境厅一次,也渐渐习惯陌生人上前拍照,只要不影响工作,我都尽量配合。”

李旻维表示,他对自己在网上爆红一事却全然不知,前天朋友用手机通知他时,他也吓了一跳。不过,最让他不知所措的是,短短一天内,个人面簿已有近300人要求把他加为好友。

“一切都太突然,目前只好搁置不理。”

李旻维也透露,他目前单身,不过心中已有一名“头发长,眼睛大大”的心仪女生。

“我爱玩电子游戏,也喜欢做运动,最喜欢的女明星是韩国女子组合Apink成员孙娜恩(Son Na Eun)。”

完整报道,请翻阅15.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