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约50公里 电动滑板车 与巴士‘并肩行’

年轻男子高速骑着电动滑板与巴士“并肩”前行。(取自网络)
年轻男子高速骑着电动滑板与巴士“并肩”前行。(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又有电动滑板车骑士,公路“玩命”!蓝衣年轻男子马路上与巴士“并肩行”,每小时时速相信有50公里。

本报在上个月23日报道,在万礼路一带,一辆电动滑板车以超过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上狂飙玩命,左右穿插不断超车。没想到网上昨天又传出两起电动滑板车骑士在公路上“玩命”的视频。

根据第一个视频的画面显示,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看起来像是一名年轻男子的骑士,骑着电动滑板车尾随着一辆巴士。

据观察,该视频显示的地点是朝往麦波申路的阿裕尼上段路段,该路段双向各有两条车道,交通相当繁忙。

骑士尾随巴士数秒后,过后越驶越快,开始“追赶”巴士,过后在巴士旁“并肩行”,过程似乎在与巴士“斗快”。骑士并行巴士旁大约整整40秒时间,过后当巴士停在巴士站时,他随即加速超越巴士并从右边车道转换入巴士正行驶的左边车道,然后继续穿梭在车辆间才扬长而去。

拍摄录像的网民过后超越骑士,可是到了录像末端,当网民在下一个交通灯前停下时,骑士又突然出现在画面中,超车往前。

完整报道,请翻阅17.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