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大厦意外 ‘硬闯’停车场 罗厘毁天花板 扯断水管酿积水

字体大小:

莽撞罗厘司机,不顾高度限制,竟“硬闯”停车场,结果毁了停车场天花板,还撞破排水管,导致污水倾盆而下。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1时30分左右,地点是珍珠大厦的一个停车场出入口。

司机肇事后马上停车,大厦保安人员也闻声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罗厘的车顶,卡住天花板大约十分钟,进退不得。司机事后在保安人员的建议下,尝试把罗厘倒出停车场车道,没想到罗厘一动,现场情况马上变得无法收拾。

咖啡店员工陈先生(30岁)表示,罗厘高约2.5米,已超过2.2米的高度限制,而事发前曾看见停车场职员上前阻止罗厘,但罗厘司机一意孤行,鲁莽前进,结果卡在出入口。

记者辗转联络上罗厘司机王先生(63岁),他否认有人劝阻自己,但坦言估计错误,才造成破坏。

“事发前没人劝我不要进去,我以为进得去,岂料被卡住,动弹不得。”

王先生说,他起初打算后退,岂料情况更糟。“我来送塑料袋,没想到第一次来这里送货就发生意外。所有的损失,我都会向保险公司索赔。”

完整报道,请翻阅18.10.2016《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