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停职原因曝光 李虎带女友回宿舍过夜

乒乓总会上周五替李虎拟了辞职信让他签名落实。(互联网)
乒乓总会上周五替李虎拟了辞职信让他签名落实。(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国乒坛“男二”李虎因“行为不检”被停职,原来是带女友回运动员宿舍过夜闯大祸,10月14日提呈乒总的辞职信曝光。

晚报昨日报道,乒乓国手李虎(28岁)遭乒乓总会停职惩罚,还被令在周末收拾行李,搬离乒总位于大巴窑总部的宿舍。

他昨天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透露,他之所以被停职,是因他让女友在宿舍过夜,触犯了住宿条例。

上周五(14日),一名乒总高层官员针对此事质问他,并建议他引咎辞职,作为触犯条例的惩罚,否则将面临更严厉的处分。

他说:“我只想花点时间和女朋友相处,没想到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导致我从乒乓团队被撤职,事业面临危机。”

据了解,他与中国籍女友已经交往了一年。

乒总事后替他草拟了一封辞职信,并要求他签名。信中内容详细道出,李虎辞职的理由是因必须为不当行为负责任。

李虎向《海峡时报》出示了辞职信,信中写道:“鉴于本人在夜里带女朋友回到乒乓总会二楼运动员宿舍过夜一事,触犯了乒乓总会的纪律规章,深感愧疚,恳请乒乓总会接受本人引咎辞职。”

乒总会长李玉云前天告诉《海峡时报》,李虎未被开除,目前是被停职,而乒乓总会很快就会成立纪律委员会,针对李虎的行为进行审核。

世界排名58的李虎在国家队中,排位仅次于世界排名41的“男一”高宁。他是在2010年从中国湖北来新,发展乒乓事业。

完整报道,请翻阅21.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