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热水淋身虐死5岁儿 狠父被控

案发单位陈设简单,非常整洁。
案发单位陈设简单,非常整洁。

字体大小:

24岁狠父疑虐待5岁儿子,甚至还用热水淋身,导致他伤痕累累致死,今早被控上法庭。

这起案件发生在前天(22日)早上,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60座组屋。

死者是一名5岁的马来男童,被告则是男童父亲利兹万(24岁),后者涉嫌虐待男童致死,今早被控上庭。

《新明日报》探悉,5岁男童较早前被虐待,负伤被送入院急救,院方却在他的身上发现许多烫伤的痕迹,怀疑男童遭虐待,通报警方。

经过一番抢救后,男童仍然伤重不治,昨早在竹脚妇幼医院过世。据了解,男童的手脚都有伤势,比较严重的相信是遭热水烫伤的伤势。

记者今早走访男童的住家,邻居透露,被告在洗衣店工作,妻子是家庭主妇,两人育有四个孩子,最大的在上小学,最小的未满周岁,男童排第二。

邻居也说,他们见过几个孩子有时在走廊处玩耍,虽然有时兄弟姐妹间会吵架,不过还算乖。

另一名女邻居则透露,最小的孩子仅三个月大,老是哭不停,这对年轻的父母似乎因此颇有压力,经济上也拮据。

“他们有时会打年龄大的几个孩子,不过并非暴打的那种。”

警方受询时表示,由于案件已上庭,因此不便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