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指男收银员 追索一元乘机强吻非礼

男收银员在便利店工作约一个月。(陈佩敏 摄影)
男收银员在便利店工作约一个月。(陈佩敏 摄影)

字体大小:

28岁女郎申诉,便利店男收银员向她追索一元,竟强吻及非礼下体,当场报警捉人。

这起非礼案发生在前天清晨5时许,地点是循环路第64座组屋楼下的儿童游乐场凳子。

受害者林小姐(28岁,行政助理)告诉记者,她与友人聚会后,清晨4时40分左右走路回家。

“途中,我到一家便利店买香烟及冰柠檬绿茶,之后离开到儿童游乐场,坐在凳子上抽烟。”

林小姐表示,她抵达游乐场不久,男收银员就尾随而来。

“收银员朝我走来时,说我欠他一元,我感到莫名其妙之际,冷不防竟遭对方强吻嘴唇,甚至还偷袭我下体,让我吓坏。”

事后,男收银员跑回店内工作,林小姐追去破口大骂,并扬言报警。

‘警查电眼 他在旁嬉闹’

“对方毫无悔意,我和警方查看电眼画面时,他在旁嬉闹大笑,甚至还用缅甸话沟通。他被指责时,还反呛说警方用华语沟通,态度嚣张。”

警方调查两小时后,决定将男收银员上铐逮捕。

“我事发后仍心有余悸,以后会避免半夜后出去买东西,也希望让居民提高警惕。”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非礼罪下逮捕一名27岁缅甸籍男子,案件正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