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那楼公寓双尸案 女死者家属已为两孩子安排心理辅导

女死者的四名家属(左一至左四)昨午在仪葬业者陪同下到验尸房认领尸体后,便匆忙离开。(邱振毅摄)
女死者的四名家属(左一至左四)昨午在仪葬业者陪同下到验尸房认领尸体后,便匆忙离开。(邱振毅摄)

字体大小:

诺维那楼公寓双尸案女死者的家属,据悉已为死者两名孩子安排心理辅导,避免他们因痛失双亲而出现情绪问题。

这起双尸命案发生在上周六(22日)晚上7时,地点是摩绵路200号的诺维那楼(Novena Suites)。男死者是王成富(46岁,股票投资员,译音),女死者是黄素珊(44岁,兼职会计师)。

王成富当晚近7时,突然危坐在13楼公寓单位的窗台,然后在民防部队还来不及铺好气垫前坠楼。数小时后,警方发现死者的分居妻子黄素珊身中多刀,倒卧在单位房间内。两人当场宣告不治,留下13岁女儿和7岁儿子。

认识女死者近20年的一名女友人受访说,死者的两名孩子据悉已获知父母过世的消息。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指出,两个孩子的情绪起伏表面看起来不大,但家人已为他们安排专人做心理辅导,以免小小的心灵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素珊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她的孩子也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在咨询过她的家人后,也肯定会给予她两名孩子生活上的帮助。”

记者昨早也到女死者生前居住的大巴窑二巷第143座组屋了解情况。据一名邻居透露,他前晚9时许回家时,看见死者家门口排满鞋子,相信女死者的一些亲友前晚已从马来西亚赶来为她料理后事。

这名邻居说:“我和死者两人交情不深,很少说话。但他们夫妻两人看起来都很友善,听到这消息我们都很震惊。”

据了解,黄素珊过去两年积极参与基层活动,是大巴窑岭居民委员会的会员,生前在居委会担任助理财政。

女死者四名家属昨午约1时20分抵达验尸房,约下午2时50分完成认尸手续后便离开。到场家属昨天领尸时神情淡定,但拒绝受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