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调查拍照 索联络骚扰遭逮捕

男子的照片被广发后,已被警方逮捕调查。
男子的照片被广发后,已被警方逮捕调查。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出现“变态男”,佯装做问卷调查,哄骗女学生拍照,之后索取电话号码骚扰,遭警方逮捕。

据了解,涉案的“变态男”40多岁,专门到武吉知马地区,骚扰多位附近学校的女学生,哄骗女学生让他拍下照片,事后将她们的照片放上网,还发简讯骚扰女学生。

据了解,事情传开后,有人发出WhatsApp简讯,以警惕其他学生和家长,结果消息迅速传开。

据悉,“变态男”主要出现在学校附近的巴士站和武吉知马路的天桥等地方游荡。事后,有两人上周六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警方昨早也前去南洋女子中学校(Nanyang Girls’ High School)警惕学生有关于男子的行为,并提供了校方男子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穿着黑色衬衫,浅色牛仔裤。

警方也提醒学生若看见可疑人物或者曾是这名男子的受害者,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展开雷厉行动调查,男子昨午在莱佛士女子小学(Raffles Girls’ Primary School)附近被逮捕。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以危害公众利益逮捕了这名约40岁嫌犯,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5.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