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再爆冯天薇 拒分奖金涉虚假报销

冯天薇事发后未露面。(档案照)
冯天薇事发后未露面。(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乒坛“一姐”冯天薇不获乒总续约掀争议,有消息人士再惊爆冯天薇去年摘金后拒分400元奖金、涉及虚假报销9天买200个鸡蛋当早餐!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我国乒坛“一姐”冯天薇本月底约满,新加坡乒乓总会表示她因年龄关系,无法融入乒总目前推行的振兴计划,但有知情人士爆料,其中一个关键在于因奖金分成事宜和乒总出现分歧。新闻出街后,在本地体育界引起哗然和关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新明日报》步步追踪获知,冯天薇在过去几年与乒总之间除了闹分歧,行为、纪律上也出现问题。

有消息人士称,冯天薇于2015年夺得东南亚运动会金牌后,不愿与教练分享百万元奖励计划(Multi-Million Dollar Award Programme)下所得的部分约400元奖金。

消息人士说,冯天薇当时可谓战绩彪炳,又在队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她在队内被视为“大姐大”,在她“唆使”下,其他队员也跟风。据称,乒总事后还发出信件要求他们交出奖金,但球员们依然没有履行。

乒总有条例指明,教练能享有部分奖金,据知都获球员同意。

9天买200鸡蛋当早餐

此外,冯天薇更被指涉及虚假报销,其中包括用手写的收据,向乒总报销9天内购买200个蛋当早餐、以及3天内购买10罐牛奶的费用。

据《新明日报》探知,乒总事发后曾就此找她谈,最终事件得以解决,这笔数额归还给乒总。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