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野蛮叔’冤枉刮车 德士司机怒报警

电眼画面拍到阿叔在车子周围徘徊,行迹可疑。(受访者提供)
电眼画面拍到阿叔在车子周围徘徊,行迹可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申诉,到机场吃饭竟遇“野蛮叔”,不仅爆粗,还冤枉他刮车索偿,司机气煞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1日晚上11时45分许,地点在樟宜机场的第三搭客大厦附近的一个停车场。

德士司机陈先生(36岁)告诉记者,他当天约朋友到第三搭客大厦的食堂吃饭,进入停车场后,将德士停在一辆黑色货车旁。

“我和朋友在停车场碰面后,聊了一会儿天,正准备离开时,一名60多岁的阿叔从货车里走下来,开始对我大喊大叫。”

陈先生表示,阿叔非常野蛮,硬指自己在开门时不小心敲到他的车。

“他说我弄坏他的车,我觉得他莫名其妙,不加理会,就和朋友走去食堂吃饭。”

岂料,阿叔开车跟来,在食堂爆粗,还指着车门的一条白色刮痕,硬指是陈先生所造成,并要求赔偿。

“我不满被诬赖,要对方拿出证据,还说要报警解决。正好碰巧遇上机场巡警,上前求助后,对方竟跳上车溜走。”

陈先生事后回到车内检查电眼,画面显示,阿叔在附近徘徊多时。

“为举报阿叔的恶行,我决定去报警,以防更多人上当受骗。”

更多报道,请翻阅29.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