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团恶搞 新郎活虫堆里‘叼’软糖

字体大小:

帅新郎和6伴郎本地迎娶美娇娘,被姐妹团当众要求在整盒活虫当中“叼”出软糖吃,迎亲视频在网上流传后掀起热议!

一对新人上周六大婚之日,新郎哥连同兄弟团一早到新娘子位于兀兰一带的住家迎娶之时,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难题”。

新郎陈劲亦(28岁,银行职员)告诉本报,当天跟6名白衬衫加背带打扮的伴郎到场,原以为做几下俯卧撑、送红包给“挡门”的姐妹团,就可以把美娇娘接到手。

谁知道,他们到了新娘家门前,才惊悉通关的其中一项挑战,是要将脸陷入一个塑料盒,盒内装满又肥又大的虫儿,再用嘴巴从中叼出一颗先前放置在里头的软糖。

陈劲亦忆述:“当时我们看见一大堆肥大的虫儿,活跃地在蠕动着,当场被吓到。”

虽然姐妹们承诺,如果多给几封红包就可以放过伴郎们,但是众人既讲义气,又齐心捍卫新郎哥的钱包,所以决定撇开心中恐惧,一起上阵轮流接受挑战。

据叙述,每人轮流上场,有者忍不住紧闭双眼,或是屏住呼吸,以免当下就吐出来。

虽然不是吃虫而是叼起软糖,但他们的嘴唇还是难免触碰到一条条黄褐色的大肥虫。

新郎说,“舔”到一条条蠕动的活虫之际,实在难以形容当下的心情。

陈劲亦受访时笑称:“我希望再次强调,通关后亲吻新娘之前,我是有漱口并清理嘴巴的。”

当天在场拍摄的摄影师,在婚礼后把视频传上网,马上引发了网民的热议。

有人认为姐妹团游戏玩过火了,换成是自己本人,肯定掉头就走。也有网民认为,如今时下年轻人标新立异,想出的点子花样百出,玩得起是一回事,不过也要适可而止。

完整报道,请翻阅03.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