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起致命意外 万礼地铁车厂工地 两午睡客工被倒退卡车碾死

万礼地铁车厂建筑工地发生致命意外,造成两名孟加拉籍员工死亡。(互联网)
万礼地铁车厂建筑工地发生致命意外,造成两名孟加拉籍员工死亡。(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万礼地铁车厂发生致命意外,两名孟加拉籍员工被后退中的自卸卡车撞倒后死亡。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午约1时左右,地点是万礼路附近支路罗弄拉打依淡(Lorong Lada Hitam)一带的万礼地铁车厂建筑工地。一名36岁客工当场宣告不治,另一名47岁客工在紧急送入邱德拔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这两名客工在吃完午饭后躺在地上睡午觉,但因自卸卡车(tipper truck)未看到他们就进行倒退,导致意外发生。

卡车司机被捕

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言人说,两人是负责防火和电力工程Gammon有限公司的孟加拉籍员工。当局将与Gammon公司及主要承包商裕合私人有限公司(Jurong Primewide)合作,商讨如何协助受影响员工及他们的家人。

警方受询时说,警方是在下午1时15分接获通报,并已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下逮捕54岁卡车司机。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遣两辆救护车到场。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意外发生的原因。

这也是万礼地铁车厂建筑工地今年发生的第二起致命意外。5月23日晚上,一名23岁孟加拉籍客工遭未绑紧的钢桁梁活活压死。万礼地铁车厂预计在2019年建成,是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车厂,建成后可容纳多达90列列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