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年老字号John Little 明年吹熄灯号

老字号百货公司然利直(John Little)将关闭最后一家分店。(档案照)
老字号百货公司然利直(John Little)将关闭最后一家分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174年老字号百货公司然利直(John Little),明年初将关闭最后一家分店,正式走入历史。

目前在本地的最后一家然利直就位于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

媒体报道,罗敏申集团昨天发布文告表示,该集团在评估了然利直实体生意的相关可持续性后做出这个决定。

“然利直将会改为快闪店的模式经营,这也符合零售业的全球趋势。”

发言人透露,关闭然利直的实体店是为专注于罗敏申集团其他增长的生意,并将资源重新投入新品牌和购物概念。

“集团已通知受影响的员工,将会把他们调派到其他罗敏申集团的生意。”

根据然利直的面簿,从10月中起就已开始举行搬迁清仓的促销活动,并在回复网民询问时透露,举办清仓促销活动是因集团即将关闭实体店。

“清仓活动将举行至12月底,而集团将采用一种新的零售格式,也就是开设快闪店。”

同时,然利直也在面簿提醒顾客,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前换取累积的分数。

狮城大厦发言人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然利直将在明年1月2日正式结束营业,腾出3万8000平方英尺空间。

“商场目前还在与多名有兴趣租下店面的零售商洽谈。商场之后将会公布详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05.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