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申诉:儿送托儿中心 起红疹鼻梁淤青

王先生说,14个月大儿子摔倒,鼻梁撞出淤青。
王先生说,14个月大儿子摔倒,鼻梁撞出淤青。

字体大小:

经理指托儿中心老师涉疏忽,14个月大儿子先是屁股起大片红疹,日前跌倒导致鼻眶淤青肿起来,和老师理论指对方说辞不一,三度改口。

王先生(29岁,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太太和他工作忙碌,他于今年2月每月付450元,将儿子交托位于兀兰一带的一家托儿中心。为了让老师专心地照顾儿童,托儿中心还规定一班最多只收5人。

王先生透露,约一个月前儿子泻肚子,医生特别吩咐必须定时换尿片,因此他也特别交代老师这么做,但指儿子回家后一直表示不舒服,太太过后发现原来他的屁股起了大片红疹。

太太过后质问负责老师,指对方称下班前未发现红疹,也有交代其他老师为儿子换尿片。

“她傍晚5时下班,我们6时30分到托儿中心接儿子,怎么可能在短短两小时内就起了大片红疹?太太过后决定请假,自己在家照顾儿子,直到他康复后再交由托儿所照顾。”

岂料不到三个星期,儿子在托儿中心跌倒受伤,鼻梁不但淤青还肿了起来。

王先生心痛又气煞,和妻子分别通过电话或亲自上门理论。

“我明白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跌跌撞撞是很平常的,但我认为这次的意外是可以避免的,也涉及存在疏忽的成分。”

记者尝试联系该负责老师,但老师仅表示:“我不知道任何事情”,便放下电话。

校方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针对事件已派出小组进行调查,并且也向幼儿培训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简称ECDA)汇报所有进展。

另一方面,幼儿培训署证实了这起事件,并表示当局已在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05.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