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不到10分钟 洗衣机爆裂狂烧

洗衣机被烧成废铁。
洗衣机被烧成废铁。

字体大小:

妇女家中使用三星洗衣机洗衣,不过10分钟,洗衣机竟起火狂烧后爆裂,惊慌带着16岁女儿逃命,险象环生!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武吉班让实加路第469座组屋。

受影响的屋主拉菲克(51岁,技术人员)告诉《新明日报》,42岁的妻子昨早11时在家中使用洗衣机洗衣服,当时16岁的女儿也在家。

他表示,洗衣机是放在厨房后的厕所内,妻子每周都会使用洗衣机来洗衣服。他补充,这是一台三星的洗衣机,四年前以约400元购买。

拉菲克说,妻子离开厕所一阵子,突然闻到厨房传来一阵异味。“她走过去查看时,赫然发现洗衣机已经起火狂烧,因此报警求助。”

那时候,也有不少邻居跑来事发单位想帮忙,可是火势非常猛烈,冒出浓烟,妻子因此在建议下带着女儿先逃命。据记者观察,洗衣机被烧成废铁,里头的衣物也被烧光完全“消失”。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火患,火势限于摆放在厨房厕所的洗衣机。民防部队派出一辆消防车、两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和一辆支援车到场,利用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将火势扑灭,无人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10.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