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招牌歌台少东 被控入庙偷价值逾16万烈酒

林国忠涉在宏茂桥的庙宇行窃。
林国忠涉在宏茂桥的庙宇行窃。

字体大小:

知名无招牌歌台台主林金发的45岁儿子,涉在6个月内持钥匙入庙,偷走65箱烈酒,总值超过16万6000元,今早表示会认罪!

据本报所知,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到9月间,地点是位于宏茂桥1道的庙宇金英堂。

涉案少东林国忠(45岁,译音),是歌台界无招牌歌台台主、合祥老板林金发的小儿子。

有读者向本报爆料,一名本地知名生意人的儿子,被指在庙宇干案但最终难逃法网。记者步步追踪,通过一名知情者了解情况。

知情者表示,少东于两年前常在庙宇活动。庙宇人士于上个月头(即九皇爷诞庆典期间)发现酒箱里被掏空,因此报警。警方相信掌握足够的证据之后,逮捕少东。

身材肥胖的少东今早身穿黑灰色条纹上衣上庭,他头低低,表示要认罪。

少东共面对66项破门行窃罪,其中一项是在晚上,其余是发生在白天。当中65项指他从庙宇里偷走65箱烈酒,总值超过16万6080元。

他涉及偷走一箱马爹利(Martell),共12瓶酒,每瓶价值400元,共4800元。

他还被指偷走64箱妈爹蓝带(Cordon Bleu),每箱有12瓶酒,每瓶价值210元,共16万1280元。

根据控状,被告是拿着庙宇的锁匙从大门进入,随后偷走烈酒。

被告的案件将展期到12月8日过堂,被告相信将会认罪。

一旦罪成,每项破门行窃的刑罚是长达10年的监禁。

完整报道,请翻阅11.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