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碾过骑士 司机不知撞到人

死者头部遭碾过,现场留下骇人血迹。(读者提供)
死者头部遭碾过,现场留下骇人血迹。(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67岁电单车骑士疑遭罗厘碾过致死,目击者指罗厘司机肇祸后没有即刻下车施援手,还声称“没感觉到撞到人”,最后是在后方车辆鸣笛之下才回头。这名37岁罗厘司机已遭警方逮捕。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往滨海高速公路(MCE),靠近金文泰出口处发生致命车祸。电单车骑士刘顺发(67岁)疑遭罗厘碾过,当场伤重身亡。

本报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的朋友经过该路段,看到电单车司机遭撞后,罗厘并没有马上停下,直到后方车辆鸣笛他才停下来,下车步行回到现场。

见到骑士倒卧马路上,不少好心人士急忙停下来,希望能帮忙骑士,但可惜为时已晚。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接获通知后出动了一辆救护车到现场,医护人员到达后,证实骑士已经当场死亡,并为他的遗体盖上白布。

据了解,骑士因为头部遭罗厘碾过,因而毙命。

在场的人说,有人质问罗厘司机是否打算撞后逃,所以才没停下来,但司机声称是自己“没感觉到撞到人”,并不是刻意逃走。

警员不久后赶到现场调查,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罗厘司机当场遭警员上手铐后带上警车,司机还一直说着自己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误,不了解为什么需要被逮捕。

警方发言人证实这起意外,并表示以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将37岁罗厘司机逮捕,事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2.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