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师租度假屋 违法整形曝光

医师进行注射时,有学员用手机拍摄做记录。 (图/受访者提供)
医师进行注射时,有学员用手机拍摄做记录。 (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非法微整形揭内幕,妇女踢爆,上海医师租渡假屋动手术兼“培训”,套房竟是手术室,一边跟“学员”收费,另一边也跟顾客收费,还要他们兼当活教材。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爱兰特乡村俱乐部(Aranda Country Club)出现非法整形服务,一名40岁妇女称给上海医师打了水光针后脸肿,因要求退款不果而报警。

《新明日报》联系上这名妇女刘女士,她告诉记者,两名所谓的医师,声称来自上海的美容集团,第二次到新加坡开班授课,一共五天,从早上八九时进行到傍晚6时,甚至是晚上9时,学员得付2800元学费。

据她观察,渡假屋的行政套房化身流动课室兼手术室,设备简单。

“客厅摆了一张美容床,小药箱摆满地。医师蹲在一旁配药剂,进行注射之前会用酒精先消毒。我跟医师说现场的卫生条件很差,但他没理我。”

刘女士说,她去的那天共有10名学员,另外还有4名顾客,学员都是女性,跟她年龄相仿,她们也会另外付费做疗程,老师边做边教。

她提供的视频显示,一个人躺着接受疗程时,其他人就会围在床边观察,用手机拍摄做记录。

不过,根据我国医药注册法令,只有注册的医生才能进行侵入性美容手术,其中包括微整形程序,违法者可被监禁长达一年,罚款高达10万元,或两者兼施。

刘女士说:“我问过我朋友,学完这些能在这里操作吗?她说这在新加坡是违法的,只能偷偷做。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