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和东北线 今早双双延误

 南北线列车服务今早7时左右出现延误,地铁站出现了大批人潮。(取自网络)
南北线列车服务今早7时左右出现延误,地铁站出现了大批人潮。(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裕廊东和欧南园地铁站附近今早皆发生列车故障,南北线和东北线前后出现延误。

有网民今早在推特上载照片表示,他在武吉甘柏地铁站等候南北线地铁时,从6时50分受困至7时,地铁站才广播说列车出现故障。

随后又有网民发文透露,原来是裕廊东地铁站附近发生了列车故障,油池往裕廊东方向的列车服务预计延误15分钟。

不过,油池站之前的地铁站也受殃及,有网民在7时25分左右发文说,其中一趟列车的所有乘客都在兀兰地铁站下了车。

SMRT没有针对今早事故在推特上发文通知,但有网民在7时29分表示,列车服务已经恢复正常。

岂料到了9时33分,却又轮到东北线地铁出状况,新捷运在推特上发文通知,欧南园地铁站附近发生列车故障,列车服务预计延误15分钟。

本报记者在10时赶到多美歌地铁站时,东北线双向列车都停靠在这里,没有前进,所幸已经过了上班巅峰时段,乘客不算太多。

据观察,大部分乘客等了一阵子后决定下车出站,改搭免费巴士服务。

大约10时30分左右,双向列车才开始移动,而新捷运也发文表示,全线服务已在10时36分恢复正常。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