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无法交车风波延烧 牵连逾40人涉款200万

车行今早大门深锁,不见老板或职员上班;右图为老板凯里尔。
车行今早大门深锁,不见老板或职员上班;右图为老板凯里尔。

字体大小:

Royal Automotive车行风波延烧,受害人数扩大至40多人,涉及款项相信高达200万元,其中20人已报警。车行老板继上周现身喊冤后,如今开出的支票跳票,有客户无法兑现近5万元的退款,今早也打不通老板电话。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位于兀兰弯的Royal Automotive车行,被指收下定金和全额付款后,迟迟无法履行承诺,按时交车。

11名顾客上周一(7日)集体报警,27岁车行老板凯里尔(Syed Khairil)事后现身喊冤,表示已和顾客接洽,并承诺在本周一(14日)退款给一部分的人。

但事态不到一周却发生惊人逆转,当时带着11人去报警、声称自己也是受害人的车行前销售员蔡鹏俊(译音,23岁)今早被控失信。

此外《联合晚报》也探析,无法按时拿到车的顾客已设立了WhatsApp群交换信息,该群组里有约30人,还不断有人准备加入。初步预估,受影响的人数已扩大至40人,涉及款项相信高达200万元。记者也向警方证实,其中20人已经正式报案。

此外,其中一名顾客郑小姐(33岁,文员)也致电《联合晚报》,申诉Royal Automotive退给她的支票,昨天跳票。涉及款项4万7877元。

她受访时透露,今年5月到该车行买车,8月付了4万7877元的定金。车行原本承诺8月底能取车,但拖到10月底仍没有交车,她因此决定索取退款。

郑小姐表示,车行老板是在上周开了一张4万7877元的支票给她,上面写着要到11月14日才能兑现。

不料,她昨天到银行兑现支票时,支票却无法兑现,她之后不断拨电和发简讯给车行老板,但对方却没有回复。

记者今早也尝试联络车行老板,但完全无法接通,简讯也无人回复。此外,车行今天也大门深锁,不见老板或职员上班。

完整报道,请翻阅15.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