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姐美容院关闭 急向同行求助接手顾客

美容中心Bioapex International疑因涉及财务困境,周一突然宣告关闭。
美容中心Bioapex International疑因涉及财务困境,周一突然宣告关闭。

字体大小:

前美姐裕廊东开设美容中心,如今疑陷入经济困境,涉遭业主封店后被迫关闭,紧急向同行求助接手五六百名顾客。

《新明日报》曾经报道,2002年参加“新加坡夫人大赛”荣获“最上镜夫人”头衔的前美姐刘籼汝(48岁)15年前创办美容中心Bioapex International,四年之间分别在裕廊东和美世界开了两间分店,当时还有化验室,是新加坡少数开发及研制美肤产品的美肤中心。

这家美容中心目前只剩下位于裕廊商业区(Jurong Gateway)第135座的一间分店,岂料周一突然宣告关闭。

记者今午走访发现美容中心大门深锁,不过门上张贴了一张告示,通知顾客可到另一家美容中心The Best Beauty Centre的五家分店继续接受美容服务。

《新明日报》联系上The Best BeautyCentre执行长郑心帝(36岁),她告诉《新明日报》,美容中心是由刘籼汝的丈夫打理,他昨天联系她求助。

据她所知,美容中心无法偿还租金,前晚被封店,无法继续营业。

“他们两三个月前问过我要不要接手他们的店面,可是基于人手问题,我们无法接手,现在还是,可是我们答应接手他们现有的五六百名仍活跃的顾客。”

至于为何答应出手相助,郑心帝说:“我们也不想美容行业的名声受影响,所以就互相帮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17.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