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居士林林长不足两月 柯宝明惊传递辞呈

居士林董事上个月与慈善总监闭门密谈近三个半小时。图为柯宝明在会议结束后离开的画面。(档案照)
居士林董事上个月与慈善总监闭门密谈近三个半小时。图为柯宝明在会议结束后离开的画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扶正”不足两个月,居士林林长柯宝明昨天惊传,已递交辞呈给居士林董事会。副林长陈立发也证实,已接到执行总裁梁美媚短信通知,但还没阅读辞呈内容。

本报早前报道,柯宝明(63岁)担任代林长近一年后,在今年9月的董事会议上获“扶正”,正式出任林长一职。

但随后不久,却传出柯宝明是通过在董事会议上提出临时动议才成为林长,程序合法性受质疑。

有鉴于此,柯宝明在10月的董事会议上,再次提议复选林长,这次正式列入议程中,但没通过。

副林长陈立发当时告诉本报,他本身不同意在当前纷争不断的局面下重选林长,但柯宝明仍主张并催促董事投票。

出席的12位董事中,除了柯宝明不能投票,其余三名董事反对、四名董事弃权,四名董事则没有明确表态。

但柯宝明事后受访时,9月会议结果仍有效,因为当时多过一半的人出席,并同意他成为林长。

怎料,不到两个月,居士林近日却传出,柯宝明决定辞职的消息。据了解,他是在上个星期天(13日)的董事会上宣布这个决定。

完整报道,请翻阅18.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