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龙肖像被盗 交友网站勾女

DJ伟龙表示从不使用相亲交友网站或软件。(档案照)
DJ伟龙表示从不使用相亲交友网站或软件。(档案照)

字体大小:

“现身”相亲交友网站?UFM100.3DJ伟龙肖像衰遭冒认“勾女”。

电台UFM100.3 DJ伟龙最近“现身”本地相亲交友网站?这名网友使用昵称,并注明单身、身高180公分、不烟不酒、家住义顺等资料,个人图像则贴上伟龙的照片。据悉,被盗用的照片是伟龙之前为电台拍摄的宣传照。记者昨天致电伟龙,他澄清,相亲交友网站上的并非他本人,并强调从来不使用相亲交友网站。他还透露,两周前也有听众举报在交友网站“见”过他,观众和“山寨伟龙”摊牌时,对方还言之凿凿就是伟龙本人!

27岁的DJ伟龙表示,约前两周收到听众传来的简讯,称在本地相亲交友网站发现他的“踪迹”,不过他当下已经作出澄清。

他说,该名听众随后在相亲交友网与“山寨伟龙”摊牌,知道他并非本尊,怎料对方仍坚持是伟龙,还说愿意提供照片证身份。

伟龙表示:“听众将他们的谈话截图发给我们,所看到的对话内容也只有这么多,不知道他是否后来有发更多照片过去。”

他表示,那次事件不了了之,也不清楚冒认他身份的网友,之后是否有删除账号。

“我不想为了去确认这件事或跟那名网友摊牌,而到相亲交友网站注册成为会员。”

完整报道,请翻阅19.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