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障碍越野赛 男子心脏骤停死

死者萨伊莫哈默尤索母亲伤心表示,她两年内痛失丈夫和儿子(小图,受访者提供)。
死者萨伊莫哈默尤索母亲伤心表示,她两年内痛失丈夫和儿子(小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37岁男子民丹岛参加户外障碍越野赛,不幸心脏骤停丧命,死者母亲泪诉,两年内痛失丈夫及独子,儿子明年还准备结婚,连房子都已购置。

死者是萨伊莫哈默尤索(Syed Mohamed Yusof,37岁),身前在一家科技公司工作,上周末(19日)到民丹岛参加21公里路线的“斯巴达”障碍赛,岂料不幸出事,并在前天傍晚7时25分宣告不治。

记者走访死者住家,死者母亲柔伊(58岁,兼职清洁工)告诉记者,她接获噩耗后,与两名亲友及主办方代表,一同乘船到丹戎槟榔(Tanjung Pinang)医院的殓尸房。

“儿子从十六七岁开始就活跃参与户外活动,也经常参赛,这次是与两名朋友一同前去,当时只差几步就抵达终点。”

柔伊也表示,儿子一向健康,无病无痛,因此对儿子忽然猝死感到不解。

柔伊说,她在一年多前痛失丈夫,如今唯一的孩子又骤世,家里顿时失去重要经济支柱。

“我双膝有问题,不能长时间工作,因此当兼职清洁工,每月赚取800元,而儿子则每月给我多1000元,如今却走了……”

柔伊也透露:“儿子已有一名当空姐的女友,明年准备筹备婚礼,还购置了新房,结果这不可能实现了。”

障碍赛负责人孙美娟表示:“我们对萨伊莫哈默尤索的不幸离世感到深切的哀伤,并向他的家属表示哀悼,我们也会在这艰难时刻,给予他们一切可能的帮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1.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