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今早命案 母女横尸组屋楼下

疑患忧郁症的妈妈抱着两个多月的女宝宝,从12楼住家坠落组屋底层的草丛。(互联网)
疑患忧郁症的妈妈抱着两个多月的女宝宝,从12楼住家坠落组屋底层的草丛。(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名29岁新手妈妈,疑产后抑郁症,抱着两个多月的女宝宝,从12楼住家坠下,双双身亡。

这起坠楼案是在今早6时许发生,地点在武吉班让法嘉路的Fajar Hills第443B座组屋。

29岁死者许萱萍疑抱着两个多月大的女儿黄乐萱,从12楼住家坠下,掉进组屋底层的草丛,母女双双身亡。

记者赶抵现场时,受访居民透露,除了坠楼身亡的母女两人以外,事发组屋单位内也住着男主人及一名女佣。不过,事发时男主人和女佣是否在场,就不得而知。

据观察,死者的10多名家属今早聚集在事发单位内,他们都没有什么交谈,气氛凝重。

死者的弟弟许家富(26岁,招聘员)受询时说,死者生前是一名行政兼行销员,今年9月中旬产下女儿后就放产假,先后由坐月婆和女佣照顾。

他怀疑,姐姐是受忧郁症影响,才会抱着刚出生的女儿坠楼。

关于姐姐患忧郁症,他不愿多谈,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组屋底层抽烟,默默凝视着姐姐和外甥女坠下的地点。

警方受询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人命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