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季节提早到 饕客纷致电榴梿摊贩预定

榴梿摊贩会从下个星期开始引进更多榴梿。
榴梿摊贩会从下个星期开始引进更多榴梿。

字体大小:

榴梿季节来得早,老饕手脚更是快,摊主下星期才增加进货量,饕客预定电话已经一通接一通。

晚报上星期天报道了好消息,让饕客望穿秋水的榴梿季节已经开始了。

不过,榴梿摊贩受访时表示,由于季节才刚开始,榴梿的产量相当有限,目前在本地售卖的榴梿价格都偏高,让人垂涎三尺的猫山王,一公斤要卖20元。

偏高的价格,似乎阻止不了饕客想吃榴梿解馋的心。消息出街后,本地好些榴梿摊贩已经纷纷接到预定电话。

“空军榴梿”摊主洪篥铵(50岁)说,她目前进口的榴梿不多,但已经有不少饕客打电话向她预定榴梿。

她说,由于气候的关系,今年的榴梿,不论是收成和品质,可能不会比去年好。

芽笼27巷榴梿批发商“榴梿达人”陈泗征受访时表示,他们会在下星期增加榴梿进口量。

职员阿祥(30岁)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打电话通知饕客,表示他们会开始增加进货,一些老顾客甚至已经主动打电话询问榴梿的价格和品质。

他表示,如今的猫山王榴梿因还没真正进入旺季,所以价格会比较贵,但从下星期开始,随着榴梿慢慢进入旺季,供应量多时,榴梿的价格就会往下调。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