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蓄水池附近蠓虫扰民 商家叫苦

勿洛蓄水池附近出现大量蠓虫,令居民和商家大吐苦水。(档案照)
勿洛蓄水池附近出现大量蠓虫,令居民和商家大吐苦水。(档案照)

字体大小:

勿洛蓄水池附近住宅出现大量蠓虫,居民生活受滋扰、商家生意受影响。公用事业局表示,已增加喷雾次数,加大灭虫力度。

一名住在勿洛蓄水池对面公寓的居民表示,他和家人一年多前迁入公寓单位,首次面对蠓虫干扰,而且问题日趋严重。

他表示,蠓虫铺满天台,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偶尔还会掉到食物上面,非常不卫生。

另有居民留意到,蠓虫通常会在傍晚约6时至7时“出没”,如果下雨情况会更糟,大量蠓虫的出现令人觉得恶心。

面对居民的烦不胜烦,公寓管理层已发信作出通知,指这样的情况可能持续至明年二月,要居民做好准备。

实际上,公寓附近组屋多年来也一直面对相同问题。

附近咖啡店业者也指出,自从“蠓虫现象”开始后,店里的生意也受到影响,生意影响差不多10%到15%。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