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路霸狂追10公里 闪大灯又比中指

两辆车停在红灯前,路霸下车质问大学生,还怒吼要他下车。(受访者提供)
两辆车停在红灯前,路霸下车质问大学生,还怒吼要他下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3岁大学生,被指慢车阻道,申诉被50多岁的路霸追踪20分钟,一路从大巴窑紧跟到加东,全程10公里,还频频闪大灯又比中指,还下车兴师问罪。

这起气闻在周一(21日)晚上约7时10分发生,声称被路霸欺凌的是林先生(23岁,大学生),他车上前后的两个电眼都拍下了整个事发过程。

林先生当时要从大巴窑住家,到加东一带接父亲下班回家。他驾车驶入泛岛高速公路(PIE)后,在右边第二条车道上行驶。

不料,在最右边车道的一辆多用途休旅车,突然从远处就闪大灯,然后还转换车道,驾在他的后方,继续向他闪大灯。

林先生说:“我当时才刚刚进入高速公路上,离他非常远,也没切入他的车道,他却莫名其妙闪大灯,我真不明白为什么。”

对方一直紧跟着他,期间甚至还违法越过双白线。路霸还一度驾驶在他前方,经过他的汽车时几次向他挥动中指。

跟了约20分钟后,林先生驶离高速公路,在蒙巴登一带的交通灯前停下,路霸也紧跟在后头。

这时,50多岁的汽车司机下车走到他车前,指向他怒吼:“你给我下车!下车!”

林先生透露:“我当时相当紧张害怕,之前听朋友说过,遇到这种事千万不要下车,不然可能被对方打,所以我就留在车上报警,就连车窗都没拉下。”

他告诉路霸他已报警,要到加东购物中心会警察,路霸驾车也紧跟着他到那里。

完整报道,请翻阅25.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