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恋闹分手 女生被逼脱光 爬窗逃命

法律女硕士迪亚瓦蒂被控恐吓及持械伤人。(海峡时报)
法律女硕士迪亚瓦蒂被控恐吓及持械伤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法律女硕士与19岁小女友闹分手,被指在住家内对小女友恐吓动粗,用剪刀剪破她的衣服,逼她脱光全裸,小女友从三楼爬窗逃命。

法律女硕士被控恐吓及持械伤人

被告迪亚瓦蒂(Lydiawaty Binte Ab Rahman,32岁),被控五项控状,指她在2014年2月10日晚上9时15分,在惹兰诺娜巴叻(Jalan Novena Barat)一带的住家单位,恐吓以及持武器蓄意伤人。

被告虽然有法律系硕士学位,但没有考获执业律师的资格。女受害人当时19岁,刚从初级学院毕业。为保护受害人,法庭禁止媒体刊登受害人的姓名等资料。

本案于1月和8月进行前后12天的审讯,控方昨天提交结案陈词。

主控官在总结陈词中指出,被告在2012年5月通过网络认识小她11岁的受害人,并在接下来的一年半,两人感情逐渐变得亲密。

被告醋意大,导致受害人在事发前一两周,决定与被告分手。受害人供证时说,被告曾对她出亲密举动,例如亲吻她。

案发当天,被告告诉受害人自己遭到侵犯,要受害人上门,两人随后在屋内发生争执。

受害人指被告对她动粗,拉她的头发和手臂,拖她进入睡房,用剪刀剪破她的衣服,并喝令受害人脱光衣服。

受害人乖乖就范,全身赤裸,被告威胁她说:“你要就住在这里,不然就装在尸袋中离开”。

被告随后掏出刀子指向受害人,后者用床褥把被告推出睡房,把她挡在门外,并匆忙穿上被剪开的上衣和底裤,爬出窗户踩着管子往下爬,向二楼邻居求救。

但因第一个邻居没有窗口钥匙,受害人只好爬到隔壁单位,才成功躲进屋内,通知母亲和姐姐。

受害人随后在姐姐的劝说下,与母亲三人向警方报案。

案件将在明年1月6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