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被举报 “牙医”仍在家帮人装假牙

老汉在屋内受访,承认的确还在帮人安装假牙。
老汉在屋内受访,承认的确还在帮人安装假牙。

字体大小:

七旬老汉4年前被举报当“无牌牙医”,如今还在帮人安装假牙,这次被邻居投诉指出多人进出单位造成困扰,也担心卫生问题。

《新明日报》曾在4年前报道,一名七旬老汉在明地迷亚路第38A座组屋的住家替人做假牙,收费比市价便宜,当时有顾客还因为货不对办,双方发生纠纷。

老汉当年坦承非法营业,并透露虽然没有执照,但有多年经验,因为他的父亲是牙医,他15岁就在父亲的诊所帮忙,他也自爆,曾因非法营业被罚款1000元。

有匿名读者近日投函《新明日报》,投诉这名老汉至今依然在住家替人做假牙。

该读者声称,每天有不少人上门求医,导致吵杂声和电梯口痰迹斑斑,而不同脸孔成天上下进出也对他和其他居民造成困扰,情况到了周末和公共假日更严重。

记者昨天(25日)走访该单位,在走廊碰上这位陈姓老汉并受邀进屋细谈。

据观察,客厅相当干净,老汉受访时也承认自己的确还在帮人安装假牙,并说自己以前是这方面的技术人员。

然而,采访半途,老汉的儿子要求记者和摄影师离开。

记者询问周围的邻居,他们都表示知道老汉在替人做假牙,但单位周围一向都整洁,记者也没有在电梯口和走廊上发现任何痰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