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宝明辞5职仅保留会员籍 居士林董事会接受

左图:柯宝明(档案照) 右图:居士林新的代林长陈立发。(摄影/刘庆成)
左图:柯宝明(档案照) 右图:居士林新的代林长陈立发。(摄影/刘庆成)

字体大小:

居士林董事会一致通过,接受柯宝明即日起辞去居士林代林长一职,还有他在董事会的所有职务,副林长陈立发将担任代林长。居士林今天早上10点召开临时董事会议,讨论柯宝明在本月初提交的辞呈。

柯宝明本人今早并没有出席会议,只是通过代表在早上递来一封信,信上写明除了辞去代林长一职之外,也会一并辞去在居士林的另四个职务:即居士林董事、教育基金理事会、福利基金理事会和建筑小组委员会的所有职务。

换句话说,柯宝明“裸辞”之后,身份只剩居士林的会员。

董事会议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副林长陈立发在会议结束后受访,他说:“今天的会议进行得很顺利,共有九名董事出席会议,会议一致通过接受柯宝明的辞呈,而根据章程,代林长辞职后,我作为副林长将会出任代林长一职。”

他表示自己将会参与和接手柯宝明在各理事会和委员会的工作,不过细节上的安排仍有待商议。

陈立发希望随着有关辞呈事件尘埃落定后,居士林近期的风波也可以告一段落,让各种纷扰平息下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