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介称遭围殴 芽笼男喊冤反指对方推孕妻

毕德想说,他看见曾流产的怀孕妻子被人推,才还手推女中介,但没有打她。
毕德想说,他看见曾流产的怀孕妻子被人推,才还手推女中介,但没有打她。

字体大小:

女中介声称追收租金被围殴,导致牙套被打歪,嘴唇血流不止缝了四针。新闻见报后,二房东联系《联合晚报》,他不否认自己有推撞过女中介,但绝对没有打她。

《联合晚报》报道,女中介淑尹(28岁)上周一下午到芽笼28巷的公寓单位追收租金时,声称被二房东等三人围殴,其中一女人还挥动平底锅“造势”。

女中介声称脸部也被指遭人打了四五拳头,导致牙套被打歪,嘴唇缝四针,连额头也被打伤。

新闻见报后,二房东毕德想(32岁)主动联系《联合晚报》,他不否认自己有推撞过女中介,但绝对没有打她,相信对方是混乱中自己撞门跌伤。

他表示,当时他和妻子、同事三人与男女中介争论房租的事情,突然女中介推撞他妻子陈俊义(29岁),还好他赶紧扶着妻子。

他说,妻子目前怀孕两个月,今年3月她曾经因工作奔波而流产,所以这次再怀孕时生活起居都需非常小心。

“看到妻子被推撞,我担心妻子和胎儿的安危,马上推开女中介,跟着双方互相推搡,情况一片混乱。”

毕德想表示,过后男中介也上来推他,三人扭打在一起,女中介也因此跌倒,但自己没有打她。

他称三人最后都推搡到房门边,由于女中介体形较大,她跌倒后数度企图站起来时不慎撞到门受伤,却指被人围殴所致。

询及如今该案被列为蓄意伤人案处理,他表示清者自清,如果对方要请律师,他也绝对奉陪。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