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女人争风吃醋 酒客中多刀成“血人”

伤者被袭击后倒在一摊血泊中,医护人员帮忙止血急救。(网络照)
伤者被袭击后倒在一摊血泊中,医护人员帮忙止血急救。(网络照)

字体大小:

乌节路商场血案,疑为女人争风吃醋结怨,28岁男酒客遭人围殴袭击、拳打脚踢,脸部、颈项、手臂被刺伤,顿时成“血人”送院,一名23岁华族男子因涉案被捕。

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昨天清晨约5时49分,地点是乌节商业中心(Orchard Plaza)四楼的一间泰国小吃店外面。

据了解,伤者杨振杰(28岁,译音),事发前相信和三四名男女友人到夜店狂欢,岂料却因一名女郎争风吃醋,与另一伙人结怨。

事后,四五人先下楼,到一间泰国小吃店吃夜宵,他们点菜后发现伤者与友人也正好走下来,就趁对方经过小吃店时,一言不发就冲向伤者展开袭击。

据悉,袭击者只针对伤者,对他拳打脚踢两三分钟后才停下,伤者旁边的友人尝试劝架不果。

有目击者在网上留言表示,一名袭击者临走前取出利刀,向伤者猛刺后,才和友人迅速逃离,伤者的头部血流如注,伤势不轻。

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伤者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裤,躺在一大摊血泊中,附近也有一张椅子、一堆染血纸巾以及鞋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案,男子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一名23岁男子事后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将一名男子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并通知医院随时待命。男子当时处于迷糊状态,身上多处有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