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王储比拉赫参观榜鹅濒水新镇

字体大小:

在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穿粉红上衣)的陪同下,文莱王储比拉赫(灰衣,牵孩子者)与家人昨天到靠近榜鹅濒水新镇的科尼岛漫步,欣赏自然风光。他们也乘坐轻型电动车参观榜鹅水道,度过悠闲的早晨。

照片中,比拉赫牵着的是他的大儿子、文莱王子蒙泰基姆。比拉赫应张志贤邀请到我国进行六天正式访问,随行的还包括比拉赫的妻子萨拉王妃、女儿波基亚公主及儿子埃曼王子、首相署副部长道勿,以及高级官员等。

张志贤过后在面簿个人网页上说,比拉赫对榜鹅这个濒水生态市镇的发展非常感兴趣。他指出,自己较早前也在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与比拉赫一家共进早餐。

比拉赫接下来会到新加坡武装部队装甲模拟训练中心和内政团队战术中心参观,并且了解我国未来经济委员会的工作。

张志贤说:“新文两国有很深的渊源,我期待两国之间特别的关系能继续蓬勃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