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邮轮槟城度假 狮城商疑坠海失踪

船员是在双子星号邮轮抵达槟城后,发现温宝发失踪。(档案照)
船员是在双子星号邮轮抵达槟城后,发现温宝发失踪。(档案照)

字体大小:

60岁狮城商人乘坐邮轮前往槟城度假途中,怀疑在马六甲海域坠海,目前仍下落不明。

根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商人温宝发(译音)是与五名友人一起乘坐丽星邮轮的双子星号邮轮(SuperStar Gemini)出游,邮轮在星期一停靠在槟城乔治市前,在计算人数时发现温宝发失踪。

有关单位查看邮轮的闭路电视证实,有人在星期天晚上11时05分坠海。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向媒体指出,失踪者在星期天(27日)晚上11时05分,在甲州丹绒吉宁附近海域坠海。

马来西亚瓜拉宁宜海事机构副局长莫哈末苏菲安接受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访问时说:“船长事后派员检查游轮各个角落后,依然不见男子的踪影,事后查看闭路电视时,发现男子在游轮位于丹绒吉灵附近海域失足坠海。”

海事机构出动19艘快艇及49名搜救人员前往马六甲的丹绒吉灵(Tanjong Kling)一带海域搜寻,截至今天早上仍未找到失踪者。

记者走访失踪商人位于丹士福通道(Dunsfold Drive)的独立式洋房时,看到四辆豪华名车陆续驶入,不过家属表示现阶段不愿接受任何访问。

完整报道,请翻阅30.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