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从巴士窗口下车被拒 莽汉拳打司机 逃下车被制伏

莽汉打巴士司机,慌忙逃下车,司机与乘客追逐10米,将他就地制伏。
莽汉打巴士司机,慌忙逃下车,司机与乘客追逐10米,将他就地制伏。

字体大小:

莽汉搭巴士去圣淘沙,不满巴士停下5分钟,要求下车不果,竟试图从司机窗口下车,结果爆发纠纷。莽汉挥拳打司机后逃下车,最终被司机及两名乘客制伏。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8时许,地点是离圣淘沙入口道不远的直落布兰路(Telok Blangah Road)。

据了解,一辆前往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巴士服务因比预订时间早,所以在路旁停下来5分钟。事后,巴士司机通知乘客时,一名男乘客表示不满,要求下车不果,结果双方起纠纷。

据悉,巴士司机告诉乘客,巴士还没到站,不能让乘客在路旁下车。岂料,男乘客愈发激动,一度试图爬过司机,从司机座位旁的窗口爬出巴士。

司机见状后,连忙阻止男乘客的鲁莽行径,岂料乘客竟挥拳,打了司机后逃出巴士。

一般相信,两名乘客目睹事发经过,与司机一同追逐挥拳莽汉。最终,对方逃不到10米后,便遭三人制伏。与此同时,另一名巴士乘客也报警处理。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昨早8时18分接获关于蓄意伤人(voluntarily causing hurt)的通报,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4.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