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车资与Uber司机起争执 两女连家当'弃'20公里外警局

晚上11时多孙小姐两人带着两个行李箱和三大袋家当,被“丢弃”在警局外。
晚上11时多孙小姐两人带着两个行李箱和三大袋家当,被“丢弃”在警局外。

字体大小:

明明应用程序显示只需两角四分特价,就能坐Uber召车搬家,抵达目的地后却被告知车资是六元两角,两名女郎没钱付,指遭司机载到20公里外的警察局,丢下两人和五个行李。

原住义顺环路第327座组屋孙小姐(29岁,超市员工)和同姓室友(文员,30岁),在上周三晚上(11月30日)搬家,到附近的第512座组屋。

因近日Uber召车服务搞促销,若以原价搭UberX种类的车程,接下来五趟,每趟都减五元,于是两人决定乘坐UberX搬家。

指App显示只需两角四分

当晚10时左右,两人开始搬家,只花五角钱,搭了第一趟UberX。

过后两人继续乘坐第二趟UberX,Uber的手机应用程序(App)显示只需两角四分。

两人一向都用现金付款,当时带着几角钱,拖着两个行李箱和三大袋家当,就上车了。

然而到了目的地,司机却出示Uber的应用软件,告诉两人车费是6元2角。

她申诉,因搞不懂状况,不知道谁的App出现故障,当下立即联络Uber公司,却联络不上。

两人当时身上没现金,也没信用卡,也无法支付车资。

“司机当时载我们继续往前走,边开车边埋怨App,讲着讲着却开始生气,最后竟然载我们到乌美一带的警察局。”

她称,警察当时劝导大家以和为贵,尝试调解,当司机却不肯把她们送回义顺。

“对方只丢下一句,那两角我不收了,就扬长而去。”

她不满地说,司机为了六元,折腾了大家一个晚上,大半夜还丢下两人和一大堆行李在住家20公里以外的地方,让她们狼狈不堪。

完整报道,请翻阅05.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