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母阻恋情 痴情男自刺

哥哥回家惊见弟弟持刀企图自残,急忙上前阻止,结果拇指在拉扯中被严重割伤。(绘图/陈文泽)
哥哥回家惊见弟弟持刀企图自残,急忙上前阻止,结果拇指在拉扯中被严重割伤。(绘图/陈文泽)

字体大小:

疑不堪恋情遭反对,男子竟在半夜握刀自残,以死威胁老母亲,哥哥冲上前阻止,两兄弟拉扯起来,结果双双受伤送院,弟弟也在严重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警方逮捕。

这起家庭纠纷,发生在昨晚约10点45分,地点在宏茂桥1道第216座组屋一个三房式单位。

据了解,血案发生前,屋内的老母亲疑因反对小儿子的恋情,母子俩在屋内起争执。

两人越吵越凶,情绪激动,小儿子一气之下,竟冲进厨房拿了一把刀子,在母亲面前以死威胁。

据了解,小儿子当时情绪激动,不断要求母亲成全自己,最后更在极度激动的情况下,挥刀要刺自己。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大儿子刚好放工回家,他惊见弟弟手里拿刀,急忙冲上前阻止,结果引发拉扯。

在拉扯的过程中,弟弟的刀子不小心划伤哥哥的右拇指,留下一道深深的伤痕。弟弟在挣扎中也刺伤自己,两人双双被送院。

记者接获消息后赶到现场,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气氛紧张。

不愿具名的邻居受访时表示,警方为老妇录口供时,听到老妇说:“他当时手里拿着刀,我已经一大把年纪了,根本没有能力阻止他。”

记者也发现,案发单位外的走廊,留下多个白钢碗碟,地上还留下不少血迹,相信是哥哥自行到医院求医时留下的。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目前以严重蓄意伤人罪逮捕了一名45岁华族男子,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8.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