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者:农历新年出国人数没增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关经理陈颖端(左)。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档案照)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关经理陈颖端(左)。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旅游业者表示,由于农历新年很靠近圣诞节,加上年初一落在星期六,很多专业人士星期二就得上班,因此在来临农历新年出国度长假的人没显著增加。

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说:“除了农历新年很靠近圣诞节,以及明年的经济前景不明朗等多个因素,上班族都变得较为谨慎,促使国人预订12月旅游配套的步伐放慢。”

12月份的旅游配套热不起来的因素,还包括来自网上订购旅游配套的竞争,以及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廉价航空公司抢滩。

皇家加勒比邮轮(Royal Carribean)公关经理陈颖端受访时说:“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第一趟航程的游轮座位已被订满。一般上,该公司在农历佳节期间有两趟游轮航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10.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