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兽“卡”地铁 萌样视频疯传

工作人员抱着巨型卡比兽搭地铁,吸引不少路人目光。(取自樟宜机场面簿)
工作人员抱着巨型卡比兽搭地铁,吸引不少路人目光。(取自樟宜机场面簿)

字体大小:

樟宜机场录制工作人员运送12公斤重卡比兽的过程,搭地铁、巴士、德士及电梯时都“卡住”,视频网上疯传,超过86万人点击浏览。

樟宜机场近期推出精灵宝可梦主题系列活动,一共送出五只真人大小、重达12公斤的卡比兽(Snorlax)绒毛玩具,其中一只日前成功送出,樟宜机场特别录制运送这只“卡比兽”的过程。

视频昨晚10时30分左右上载,至今已有86万人次观看、1万5000多人转载。

长约1分30秒的视频显示,工作人员先将卡比兽放到手推车上,推出樟宜机场办公室,之后到地铁站,成功挤过闸门搭地铁。工作人员随后抱着卡比兽去搭巴士,却因身形庞大,一度卡在铁杆之间,乘客们还热心解围。

卡比兽一路吸引不少目光,有人趁机和它自拍,还有小孩一把抱住它。

最终,工作人员带着卡比兽搭德士,千辛万苦才将它挤入后座,并成功抵达目的地。岂料,搭电梯时又遇上难关,最后还是成功送到幸运儿的家中。

幸运儿陈女士在视频中说,儿子生日就快到了,原本只是想试试运气,如今将卡比兽放在在客厅,让孩子们抱。

更多报道,请翻阅10.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