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和夫吵架 中年妇冲路中央 挡车大骂30分钟

字体大小:

中年妇疑和丈夫吵架,竟一怒之下冲出马路,站路中央肉身挡车,大吵大闹逾30分钟,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9日晚上6时许,地点在牛车水一带的克罗士街上段第32座组屋附近。

网上视频显示,一名身材丰满的中年妇在交通繁忙的高峰期,冲出马路,双手叉腰站在路中央肉身挡车,吓得汽车纷纷放慢速度,绕道而行。

据观察,身穿棕色上衣和黑色长裤的妇女,站在路中央时,不断比手画脚,似乎在责骂路旁的人。

据了解,一般相信,妇女疑因和丈夫吵架,结果越吵越凶,妇女一怒之下才冲出马路。

附近店家表示,妇女在路中央大吵大闹逾30分钟,让人感到担忧。

店员黄伟德(18岁)表示:“当时路上很多车,许多车向她鸣笛,但她却站在那里,导致车主们不得不换道行驶。”

据悉,有人目睹这一幕,立刻报警求助,警方赶到后,将妇女带到安全地点。

黄伟德说:“警方赶到时,她乖乖就范,风波总算结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58岁的妇女在鲁莽行事(rash act)的罪名下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2.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