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与汉语文中心合作 视频口试训练营报名延至15日

汉语文中心校长韩永元(右)利用《大拇指》为小学生出版的《看录像说话》,指导学生如何应对新的口试形式。(邝启聪摄)
汉语文中心校长韩永元(右)利用《大拇指》为小学生出版的《看录像说话》,指导学生如何应对新的口试形式。(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为方便假期旅行归来的学生参与,《联合早报》旗下学生报与汉语文中心合作的视频口试训练营将报名截止日期延至本月15日(星期四)。

2017年小六会考母语考试的“看图说话”环节将由“看录像说话”取代。

为助学生加强口语能力,应对新的会考模式,学生报与汉语文中心合作,于本月16日举办面向明年小五和小六生的视频训练营。

训练营开办上午和下午两场,在位于裕廊东、四美、盛港和义顺的汉语文中心举行。

拥有多年授课经验的教师将在讲解部分向学员解析口试在会考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如何在朗读短文与看录像说话两个环节取分。

过后,教师会和学员进行模拟口试操练。除了练习朗读,教师也会采用学生报《大拇指》为小学生出版的《看录像说话》指导手册帮助学员熟悉新的口试形式。

训练营以小班模式展开,每班学员不超过10人,包括教材,每人的费用为150元。

公众可拨打汉语文中心电话67560051(义顺)或63232925(宏茂桥城)报名。

拨电前,请公众浏览汉语文中心网站www.hanlanguage.edu.sg查询个别中心的办公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