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关发起‘加油’运动 筹款买椰子油捐助贫国小孩

诗绮发起“加油”运动,筹款买食用油给贫穷地区的人。(互联网)
诗绮发起“加油”运动,筹款买食用油给贫穷地区的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24岁女子发起“加油”运功,要筹集3万公升的椰子油给贫穷国家营养不良的小孩。

24岁的诗绮(公关),日前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加油”筹款项目,目的是为了筹集3万公升的椰子食用油,给非洲、菲律宾和南非等地,营养不良的孩童。

根据Add-Oil的宣传视频,一开始她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到印度尼西亚做义工派发粮食给当地穷人。

途中他们发现一个垃圾贫民窟,分发饭盒时,贫民窟的人一涌而上,对于这些缺乏基本资源的情况,深深震撼了她。

心里响起一股声音:“你得帮帮他们。”

启发他们策划推出“加油”(Add-Oil)筹款项目,目标是为这些需要帮忙的社区提供一年的椰子油。

世界宣明会选择最需要帮助的受益人,包括菲律宾中部的Moises Padilla,六岁以下的小孩当中,每十名孩童就有一人营养不良。

另外,受益的还有南非的Thusalushaka,当地只有15%的家庭能取得均衡营养。

非洲的赖索托(Lesotho),一成五岁以下的儿童,因为营养不良和疾病死亡。

项目策划人声称,椰子油能让人们从食物中吸取更多营养。

每3元能捐赠一公升的椰子油给这些贫穷的地区,供一户家庭维持一个月。

有意捐赠者,可到:https://www.generosity.com/emergencies-fundraising/let-s-fight-malnutrition-with-coconut-oil-addoil 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