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包养25岁 阿叔找人砍小情妇‘奸夫’

这起“买凶砍人”案发生在今年4月30日,地点是小印度一带的陶胜路一家餐馆。(档案照)
这起“买凶砍人”案发生在今年4月30日,地点是小印度一带的陶胜路一家餐馆。(档案照)

字体大小:

52岁已婚物流公司老板,送名车和包养25岁情妇,情妇却背着他交男友,老板一气之下吩咐侄儿找人“修理”他,侄儿转而花5000元“买凶”重伤情妇32岁的情人毁他容貌,其中一名行凶者今早被判坐牢14年六个月和打鞭16下。

这起惊人的“买凶砍人”案于今年4月30日发生,地点是小印度一带的陶胜路(Townshend Road)一家餐馆。

被告努尔莫哈默伊万(29岁)共面对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毒品相关、无牌驾驶等14项罪状,控方以其中六项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认罪后今早被判刑。

根据案情,共有七人牵涉这起“情伤案”。

除了被告外,其他人包括男主角林宏亮(52岁,物流公司老板)、林德迈(25岁,林宏亮的侄儿)、王福财(46岁,搬运工人)、阿敏(46岁)、阿蒂卡(20岁,被告的女友)和祖哈里(34岁,被告的朋友)。

其中王福财、阿敏和被告努尔莫哈默伊万是出狱的狱友。

伤者许建勇(32岁),目击者陈颖芳(25岁),两人是恋人关系。

陈颖芳是林宏亮包养的情妇,驾驶着林宏亮送给她的马赛地名车,车内装有卫星定位系统,林宏亮可随时追踪她的行踪。

案情显示,今年4月初,已婚的林宏亮发现情妇背着自己与伤者发展恋情后,盛怒之下吩咐侄儿找人教训许建勇。

侄儿找上王福财,让他找人一起“修理”许建勇,还说最好是让他断手断脚。

王福财表示“钱可以解决这件事”,但指断手断脚比较难,建议打伤他就好,侄儿同意以5000元成交。

王福财转而找来曾与他一起坐牢的被告和阿敏帮忙,侄儿先给了1000元订金后,之后又支付了4000元给王福财。

被告随后找女友帮忙从定位系统跟踪陈颖芳。

4月29日晚,被告决定动手,他租车载着阿敏和祖哈里帮忙,在案发地点找到伤者,三人夹攻伤者,对他拳打脚踢,被告更手持手工刀划伤他的脸。

伤者的嘴唇和额头上的伤疤将留下永久伤痕。(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2.2016《联合晚报》。

意犹未尽?立即注册帐户免费试阅,吸收更多新闻资讯,还可读电子报! readsph.sg/wb3in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