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圣诞树需求仍强劲

字体大小:

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我国圣诞树需求仍然强劲,有业者表示,人造圣诞树今年销量增10%。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由于价格高涨、运输困难和难以让圣诞树保鲜等因素,宜家终止在本地销售超过20年的天然圣诞树。为满足我国圣诞树的需求量,宜家也表示,已经准备了更多人造圣诞树。

有不少业者坦言,虽然经济不景,但仍对圣诞树的销量保持乐观,并认为消费者会乘着佳节,精心布置家里。

售卖人造圣诞树的万达贸易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的人造圣诞树销量增加了10%。

发言人说,公司发现今年有不少公众选择购买人造圣诞树,相信是因为宜家停止销售天然圣诞树的缘故。

“尤其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中旬至11月底,销量有增加的趋势。目前,人造圣诞树的存货不多,仅剩30棵。”

也有花圃的业者观察到今年消费者提前购买圣诞树,而不再等到十二月中旬才前来选购。

“公众提前来购买,或许是希望早点亮丽地布置圣诞树,为家中增添节日喜气。”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